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务院侨办开展“扶贫助学东北行”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38 华声报

  华声报讯 :据中新社报道,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的“扶贫助学东北行”活动6月21日起至7月2日在吉林、黑龙江省开展。

  据主办者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振兴东北等老工业基地”的号召,调动海外侨务资源为中心任务服务。香港蓝雀集团主席陈彦灿、香港保良局原主席王赐豪、香港轩辕教育基金会主席罗文春、澳大利亚新澳集团董事长李辉、香港交通银行副总裁太平洋保险公司总经理关浣非等十余位长期热心捐助内地公益事业的慈善人士应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参与者将考察吉林、黑龙江两省部分贫困学校、医院及养老院,并与有关部门就兴办公益、发展教育等问题进行交流。

  另悉,国侨办国内司在1999年和2001年分别组织开展了扶贫助学“西北行”和“西南行”活动,为中国西部省区“送科技、送温暖、送希望”,取得了良好效果。海外侨胞情系桑梓,热心公益,为改变中国贫困落后地区的教育、医疗现状发挥了独特作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