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喝光6瓶啤酒竟1死1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4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李钢实习生傅海、肖欢欢)两名原来酒量不错的男子,在前天晚上7时左右与朋友喝了几瓶啤酒,结果一死一伤。目前,两人的病因仍不清楚。

  喝下六瓶啤酒半夜猝死家中

  死去的男子姓曾,今年32岁,在白云区一家装修公司工作;被送往医院的男子姓何,今年27岁,在番禺工作。曾先生和和何先生是同乡,来自汕尾市的同一个村。前天下午,何先生来广州市找曾先生玩。当天,曾先生在白云区的一间海鲜酒楼设晚宴为何先生接风,并请来了两位女性朋友。其中一位女士回忆说,前天晚上,曾先生显得特别高兴,点了好几道时令海鲜,他共要了6瓶啤酒,和老乡何先生觥筹交错之间将这6瓶啤酒一一干了。两位女士则只喝了些饮料,没有饮啤酒。

  前晚9时左右,曾先生一行离开酒楼。曾先生邀何先生去他和同事们合租的三房一厅留宿,两位女士则回她们的住处。回到曾先生的宿舍时,有室友在玩麻将,曾先生也想玩。何先生因为从番禺赶来,又饮了些酒,有些困,就在曾先生的床上睡下了。晚上11时左右,何先生在番禺的同事打电话催他回去,当时曾先生正睡在何先生的旁边。何先生准备推醒曾先生并向他告别,可怎么推曾先生也没有反应。何先生大惊,叫来曾先生的同事,将曾先生送往最近的中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科,医院诊断曾先生已经死亡。何先生在医院也发生呕吐症状。曾先生的同事打电话报了警,公安人员建议何先生到广州市第十二医院接受救治。医院帮何先生洗了胃,并进行了紧急救护,何先生目前并无生命危险。

  死亡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记者昨天上午来到前晚曾先生就餐的海鲜酒楼,发现该酒楼已经关门停止营业。在酒楼的大门外贴着一张红纸告示,声称该酒楼目前因为线路维修而暂时停业。不过当记者向一个看门的小伙子打听情况时,他无意中透露,酒楼的厨房出了点问题,所以暂时关闭。

  记者随后来到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见到何先生,他说还是有些头晕。何先生的检验单上写着:“呕吐物附加全样,未检出甲醇有机磷鼠药等三项成分”。医生表示还将对何先生的肝功能进行检测。据一名医生说,这件事情确实有点蹊跷,可是目前还不清楚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了一死一伤,要等待尸体解剖等化验结果出来后才能定。(报料人:邱女士奖金100元)(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