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沙地污水处理系统首期有望年底动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艳 通讯员任文)选址黄埔的大沙地污水处理系统首期工程有望年底动工,首期工程将于2005年建成。目前,该工程已经批准立项,并通过可行性研究,现正处于设计阶段,日前,广州市市政园林局在给人大代表建议答复中介绍了相关信息。

  大沙地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备受黄埔人关注,梁永就等人大代表建议高标准建设大沙地污水处理厂,防止二次污染。

  市政园林局答复介绍,大沙地污水处理系统首期工程已得到国家相关部门批准立项,并通过可行性研究,现正处于设计阶段,工程有望在年底动工。大沙地污水处理系统首期工程将于2005年建成,规模达20万吨/天。

  据悉,将对所有产生臭气的水池均加盖和强制通风,臭气经过生物除臭处理后再排放,避免造成对环境的二次污染。厂区一期工程绿化率可达58%,形成一个雅静清新的花园式工厂。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