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生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00 南方都市报

  传真:020-87382357

  立交桥面多处出现碎裂

  答复:察看后如属管辖范围将派设施队修复

  陈先生反映:海珠区昌岗路立交桥由北往南方向(靠东晓南)的桥面有多处出现碎裂,其中一处还比较严重,过往车辆行经此处常出现危险镜头,有时车的轮胎还会被陷住,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进行修复以消除隐患。

  广州市市政工程维修处答复:由于现时有些市政设施的维护修复项目已经下放进行投标管理,针对市民反馈的情况,估计是桥面上的铺装层被压烂而导致,我们会派出巡查队前往现场进行察看,如果是属于我们管辖的范围,会由专门的养护设施队进行维修处理,如果不属我们的管辖范围,会转交区市政部门或投标管理公司进行修复处理,以消除桥面上的隐患,保证过往车辆的行车安全。

  广州献血证在外地有效吗

  答复:同样有效

  冯先生反映:如果我在广州进行了无偿献血并领取了献血证,该献血证在广州以外的地方是否有效?

  广州献血办答复:市民在广州无偿献血并领取献血证,该证在广州用血可以用,在其它地方用血也可以用。市民如果在其它地方用血,可以把在医院的用血证明、发票等带回广州献血办进行报账,若不能来的也可把上述资料用挂号信寄来进行报账。

  本报记者 何文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