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梅墟街道一五金公司昨发生火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3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沈孙晖通讯员李玉飞)昨天上午8时多,梅墟街道东一路的宁波汇济五金有限公司发生火灾,厂里6个车间全部起火,过火面积达800平方米,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记者接到热线报料后,立即赶到了现场。此时,着火的厂房里还冒着滚滚黑烟,空气中弥漫着呛鼻的气味,消防官兵正拿着水枪救火。厂房外面聚满了撤离的员工和围观的群众。

  据了解,大火是从公司东北角一个烤漆车间先烧起来的。一位事发时在现场的工人告诉记者,当时车间里有7个人,不知怎么地上突然燃烧起来,他们试图用自动灭火器救火,但火势太旺,众人只得将三四十块站板上的货物拖了出来。据悉,当时车间里还有汽油、油漆、二甲苯等危险物品,幸亏都被抢救出来。

  20分钟后,大火很快蔓延到其他5个车间。记者在现场见到了神情悲痛的老板。据他讲,车间里有一批刚包装好的货物,原本打算次日运走,现在付之一炬,损失惨重。

  8时35分接到报警后,鄞州、海曙、江东、江北、特勤、专职消防队派出14辆消防车分别赶往现场,紧急救火。10时左右,大火被全部扑灭。此前市科技园区和梅墟街道的领导都亲赴救火现场。

  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以及损失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请提供报料者到本报新闻热线值班室领取报料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