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股市放量上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4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承接前日升势,昨日沪深股市继续放量上涨,两市大盘向上突破5日均线,但受阻于10日均线,这表明上档压力依然沉重,市场投资信心期待进一步恢复。量能的配合以及个股行情的扩散,将是股指能否进一步上扬的重要指标。

  昨日上证综指开盘1434.42点,收盘1450.68点,上涨17.22点;深证成指开盘3300.60点,收盘3326.52点,上涨35.56点。两市合计成交124.27亿元。上证180报收2615.51点,上涨25.79点。沪市B股收盘87.01点,上涨2.75点;深市B股收盘1752.94点,上涨23.93点。

  从盘中看,通信股是大盘企稳反弹的支柱之一,长江通信涨停,烽火通信等大幅上涨。而长江电力、宝钢股份等蓝筹股走势稳定,为大盘反弹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另外,医药股、深圳本地股联手做多,给市场带来极大的活力。两面针巨量涨停,江中制药、深天马等大幅上扬。同时,科技网络股强势走高,上海梅林、方兴科技等均有不俗表现。

  据《证券时报》报道,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日前发表对有关媒体不实报道的声明。声明说,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从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有关人员处获悉,人民银行加息的方案已经上报国务院,对此,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郑重声明:上述报道纯属捏造,根本没有事实根据。

  中国保监会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底,投资于证券投资基金的保险资金总额达到652.8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8.19%,比上月末增加9.86亿元。

  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6月份是2001年6月高点2245点回落调整以来的第36个月,沪指同时达到1420点的江恩理论的重要支撑位(前涨幅的四分之三位置),从江恩理论角度看,这种时间与价位的支撑位所形成的聚合点将产生巨大的扭转力。当然,目前市场转机的出现还必须满足三个前提条件,即代表市场重心的蓝筹必须有稳定表现、中小企业板不能出现以高度投机为目的的极度炒作、基本面保持相对平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