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恶徒“敲脑袋”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50 兰州晨报

  20恶徒“敲脑袋”抢劫昨一卖车人被盯梢头挨木棒财物被抢

  本报讯(记者唐学仁见习记者罗社宏)6月22日晚,西固的冯先生去七里河卖车回家途中,在文化宫一茶园歇脚,被20多名歹徒诱出打晕,抢走部分卖车资金及手机,陪他一同前往的小舅子也被歹徒殴打洗劫一空。

  当日下午,冯先生在七里河将自己的皮卡车转卖。晚8时30分许,冯先生同小舅子王先生带着卖车款准备回家。由于忙活了大半个下午觉得很累,二人便在文化宫一茶园歇脚。大约一刻钟时间,一个25岁左右的男子来到冯先生所在的茶园门口,叫冯先生出来一下,说有人找他。没有任何提防的冯先生随即走了出来。没想出屋没走几步,便有20多人团团将他围住。没等冯先生反应过来,其中一人抡起手中的木棒向他砸来。躲闪不及的冯先生只觉脑袋“嗡”的一下,一阵剧痛后便昏了过去。他的小舅子见其出去未回,便出来寻找,看见姐夫躺在离茶园不远的地方,有人正在其身上翻找东西。觉得事情不妙的王先生边喊边往姐夫身边跑。没想到旁边窜出几个青年男子对他一顿拳打脚踢,并抢走了他的波导手机及装在兜里的几十元钱扬长而去。

  伤势不是太重的王先生急忙将昏迷的冯先生送往附近诊所抢救。清醒后的冯先生检查钱物时发现别在腰间的三星手机、数码相机和裤兜里的200元钱不翼而飞,所幸卖车款由于装得隐蔽而没被抢走。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