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洲杯:鲁尼比肩贝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50 兰州晨报

  18岁天才引领“新英格兰风格”

  鲁尼比肩贝利?

  本报综合消息6月22日凌晨,欧洲杯B组结束小组赛,英格兰在里斯本光明球场以4∶2战胜了克罗地亚,以B组第二名的身份入围八强,他们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A组头名东道主葡萄牙。克罗地亚同瑞士则惨遭淘汰。

  英格兰一改前两场比赛防守反击的作风,开场便积极进攻,但第5分钟,尼克·科瓦奇为克罗地亚率先破门。第40分钟,斯科尔斯接鲁尼的头球摆渡头球得分,这也是3年多后他在国家队再次进球。上半场补时阶段,鲁尼在禁区外大力抽射将比分反超。第68分钟,鲁尼接到欧文的传球反越位成功,单刀再下一城。第74分钟,图多尔头球将比分扳为2∶3。

  但5分钟后兰帕德的进球彻底击溃了克罗地亚。(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