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装成“模范丈夫” 提着菜篮行窃 两名老扒手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5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贵阳两名40多岁的“老扒手”,常提着菜篮,装出一副“模范丈夫”的样子,专门在大巴、中巴车上扒窃。22日,当两人“掏包”时,被公交公安分局民警抓获。

  据反扒民警介绍,当天上午他们在黔灵公园门口,发现两名中年男子提着菜篮,专往人多的地方钻,眼睛却盯着别人的口袋。凭经验,民警感到这两人“有鬼”,于是,便跟踪这两名男子。只见两男子“转”到51路公交车起点时,其中一人用菜篮作“掩护”,从一名老年乘客的口袋中,掏出几张百元大钞。就在两人欲开溜时,民警上前将两人拿下。

  正当民警准备将两人带回局里审查时,两名男子乘人不备,提着已被民警抽掉皮带的裤子,朝北京路方向狂奔,两名老扒手最终没有逃掉,只得束手就擒。

  作者:杨跃 黄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