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进城看病捂着“钱袋子” 3歹徒见机抢钱 武警出手追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1:0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6月22日,仁怀一农民到遵义某医院看病,遭3名歹徒抢劫,武警战士楚成彦挺身而出抓住了1名歹徒,保住了该农民的1000余元治疗费。

  当日中午,仁怀农民肖某某怀揣好不容易筹集到的1450元钱到遵义看病,肖某某刚走进医院,时不时伸手向装钱的内裤摸摸,这一动作被3名歹徒看在眼里。在医院一偏僻的角落,3名歹徒将他抵在墙角,让其“乖乖交出钱来”。慑于对方的淫威,他从内裤里掏出了“看病钱”。歹徒转身没走多远,肖某某大胆地扯起嗓子吼了起来:“抢人啦!”

  正在医院办事的武警遵义市支队战士楚成彦闻声跑了过来,了解情况后,拔腿追了过去,将怀揣赃款的歹徒擒获。另外两名歹徒趁机溜走。楚成彦和肖某某一道将歹徒扭送到辖区遵义市开发区刑侦三中队。歹徒随即被刑拘。

  作者:刘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