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枪杀侄儿潜逃10年 恶叔父被抓获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1:0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侄儿“打狗不看主人”,叔父一怒之下一枪将他打死。6月21日,恶叔父潜逃十年后,被习水县警方抓获。

  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孔祥明今年59岁,是习水县农民。1994年2月20日,孔祥明25岁的侄儿被孔祥明家的狗咬伤,侄儿随手抄起一根木棒朝着狗一路追打,孔祥明觉得侄儿打狗不看主人,上前和侄儿争吵抓扯起来。后来,为了教训“目无尊长”的侄儿,盛怒之下的孔祥明从家中取来火药枪将侄儿当场打死。作案后,孔祥明弃家潜逃。据孔祥明交代,10年中他先后在四川、云南等地藏匿,后来潜逃到织金县改名为陈明,与当地一女子结婚后以擦鞋为生。

  案发后,此案被省公安厅列为刑侦督办案件,习水县警方成立了专案组负责抓捕孔祥明。今年6月初,民警获得孔祥明出现在织金的线索后立即赶赴织金。经过10多天的艰苦努力,终于将孔祥明抓捕归案。

  作者:黎海锋 付蕾 唐正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