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0万亩水面养殖“放心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1:05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6月22日讯(记者张尚武)截止6月中旬,全省已完成无公害水面认定面积60多万亩。省畜牧水产局局长曹英华称:一定要确保质量,加快进度,坚决完成任务,让广大市民吃上“放心鱼”。

  目前已认定的无公害水面包括:东江湖流域水面30万亩;洞庭水殖5大湖,即珊珀湖、西湖、北民湖、华容东湖、王家厂水库,认定水面20万亩;以及中洲渔场、水府庙水库、铁山水库、大通湖水库的10多万亩水面,也相继通过认定。

  无公害水域生产的水产品中,已通过无公害产品认定的有:东江库区的银鱼、湘云卿、虹鳟、香鱼;五大湖泊的鳜鱼、鲴鱼、翘嘴鱼、三角鲂、河蟹;以及各大水库的鲢鱼、草鱼、团头鲂、鲫鱼。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