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中领馆护照签证办公室推两项新举措改进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1: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网站22日发布消息称,为不断改进服务,方便领区内侨胞申办领事证件,驻纽约总领馆护照签证办公室近日再推两项改进服务新举措。

  有关文告全文如下:

  为不断改进服务,方便领区内侨胞申办领事证件,驻纽约总领馆护照签证办公室近日再推两项改进服务新举措:

  一、接受信用卡付费

  我馆近日安装了信用卡收费设备,并于6月21日起开始接受信用卡付费。有关要求如下:

  (一)信用卡收费仅限于前来本馆递交并领取的申请,邮寄申请仍只收现金支票。

  (二)本馆只接受以下两种信用卡:Master Card, Visa Card,其他种类的信用卡恕不接受。

  (三)使用信用卡应当场在付费凭据上签名。除总领馆办证交费收据外,申请人将同时得到信用卡付费凭据副本,请注意当场检查和核对。

  (四)我馆接受领事证件费用共有4种方式:现金、现金支票、公司支票和信用卡。除上述4种方式外,恕不接受其他付费方式。

  二、发布《申办领事证件须知》电子书

  根据网站(或)内容特别编辑制作了《申办领事证件须知》电子书,供申请人下载、浏览(请点击这里下载)。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本电子书以2004年5月26日我馆网站中“领事证件”部分内容为准。下载到本地硬盘后不需要任何软件支持即可离线浏览。

  (二)由于制作需费时日,因此电子书内容难以及时跟进网站更新。申请人在申请证件前务必事先访问我馆网站,以获得最新办证要求。如本书内容与网站内容存在差异,以网站内容为准。

  (三)前往中国其他驻外使、领馆、处申请证件,请以该馆网站内容或领事要求为准。

  (四)本书版权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禁止任何单位或个人通过印刷、录制等方式将本书用于任何赢利性商业目的。

  (五)转载本书,务请注明“转自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网站”。

  (六)本书编辑过程中可能会有遗漏之处。有何意见和建议,欢迎提出,联系方式:cnnyconsulate@mfa.gov.cn。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总领事馆

  二00四年六月二十二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