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小品大赛今晚8时开幕 赵本山受聘评委主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21:29 红网
(土老冒“赵大叔”脚上的鞋时尚吗)

(戴着耳机的杨奇志始终保持着一种具有亲和力的表情)

  红网6月23日长沙讯(记者汤红辉)金狮奖第四届全国小品大赛开幕式文艺晚会今晚8时就要在长沙贺龙体育馆举行。今日下午,文化部副部长周和平为赵本山、杨奇志等评委会成员颁发了评委证书。

  今日下午1时30分,文化部副部长周和平首先为湖南省文化厅厅长金则恭、有“诗人市长”美称的长沙市长谭仲池等大赛组委会的成员颁发了证书。但在整个会场,却没发现赵本山本人,让久侯的大批娱乐记者心中纳闷不已。

  在一段简单的讲话之后,大赛评委委员、湖南省曲协主席杨奇志身着橘红色短袖上衣迈着轻松的步子,以非常具有亲和力的微笑走进会场。随后,戴着帽子的赵本山也迈着“本山步”歪着头走了进来,走进会场中央时,步子突然改变,迈着平常的步伐径直朝墙角一个座位坐下。但立刻被人推让到左边的前排。

  “赵大叔”坐下后,取下帽子放到一边,仍然歪着头一副傻傻呼呼的土老冒样子,只是把左腿翘起,暴露出脚上一双式样特别的皮鞋,显出老赵的新潮与时尚。颁证继续进行,轮到他时,他仍然以那种傻傻呼呼的土老冒样子,从文化部副部长周和平的手中接过评委主任证书,只是走的步子不再是标准的“本山步”。

  会议结束后,“赵大叔”边走边翻阅报纸媒体送给他的报纸,有记者趁机打听他脚上的鞋子说“赵老师,你的鞋子好特别的?价值多少?”“赵大叔”还是歪着头傻傻呼呼的连连“恩恩”应付回答了两声向下榻的房间走去。(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刘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