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教育考试院与省内高校签订录取承诺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8:19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6月23日讯(记者 张茧)为确保高考录取工作顺利进行,省教育考试院今天与省内各高校招生办签订了招生工作承诺书。

  承诺内容包括:各招办必须保证今年的录取工作严格按照招生章程和审定程序操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生电子档案的审阅和录退确认,及时上传各批次投档的考生准确信息,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录取操作。对于因组织不力,网上交互和录退确认有误而影响统一录取工作进程的,将由承诺书签订者承担责任并接受组织处理。

  据悉,今年我省高考计划招生21.6万人,比去年增加51280人。总录取率可望达到62%左右,与去年基本持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