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从化荔枝成功开拓美国市场 登陆美国西海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8: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六月二十三日电(邓嘉乐)六月二十三日,广东从化华隆果菜保鲜公司的十六吨妃子笑和桂味荔枝在深圳盐田港装船航运到美国洛杉矶。这是继该公司妃子笑荔枝上月顺利登陆西雅图并获得良好市场效应后,又一次成功开拓美国市场。

  今日一大早,广东检验检疫局的专家就到达从化,会同从化海关、从化检验检疫局、从化市农业局等部门,在华隆果菜保鲜公司出口基地对装货冷柜和保鲜荔枝进行严格细致的检测。下午,十六吨从化荔枝在深圳盐田装船航运美国。由于船运比空运成本低很多,运销量又大得多,加上美国的市场潜力巨大,令岭南佳果荔枝出口大有可为。

  广东从化华隆果菜保鲜有限公司继成功开拓美国西雅图市场后,加强对荔枝出口基地的生产管理,使其符合出口标准,并积极开拓出口市场,从而再次获得美国市场的订单。

  此外,随着足球欧锦赛升温,广东从化鲜荔枝空运加码。仅从六月二十二至二十三日,从化华隆果菜保鲜公司又有三批共四点五吨妃子笑荔枝,经深圳机场空运至欧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