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众议院通过4000亿美元国防预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8:41 华声报

  华声报讯:美众议院6月22日以多数票通过了总额为4170亿美元的2005年度国防预算法案,其中包括对国家导弹防御系统的97亿美元拨款。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该法案还包括布什政府要求的为下一年度美国在伊拉克和阿富汗军事和重建活动的250亿美元拨款。

  此法案将23日将在参议院提交表决。但22日参议院的拨款委员会已经通过了一项类似的国防预算案。

  根据这项法案,美军事人员的薪水将增加3.5%,16亿美元用于制造一艘美国海军最先进的弗吉尼亚级攻击潜艇,44亿美元用于继续开发联合强击战斗机。

  该法案还将支持陆军在未来3年内增加3万名士兵、海军陆战队增加9000名士兵的费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