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政府军展开报复行动斩首被俘塔利班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8:41 华声报

  华声报讯:据阿拉伯“半岛”电视台报道,在塔利班将一名阿富汗政府军士兵以及一名美国军队的阿富汗翻译斩首之后,阿富汗政府军也展开报复行动,将4名塔利班的武装人员斩首。

  而与此同时,阿富汗第27师的指挥官NamatAllahTokhi也证实了这一次的斩首行动。他表示,在6月21日的晚上,一名阿富汗士兵以及一名翻译在同阿富汗以及美国领导的外国部队一起在扎布尔南部Arghanda地区巡逻走散后被塔利班俘虏而斩首。但是后来政府军抓获了4名塔利班人员以同样的方式将他们处决了。阿富汗政府军人员表示,塔利班将我们的人的头用刀割下来,所以我们也以同样的方式来回敬他们,将他们的头用刀割下来。

  自从美国在2001年后期推翻了塔利班政权之后,扎布尔以及临近的地区就一直是塔利班残余分子以及美国领导的联军以及塔利班政府军争斗的血腥战场。

  塔利班的武装人员以前也曾经将政府军的士兵斩首过,但是这是第一次阿富汗政府承认在扎布尔地区有这样的事情,证明了自从去年8月份以来不断扩大的残酷冲突已经夺取了800多人的生命。

  塔利班分子以及他们的同盟军已经宣布,反对美国领导的联军的战争同时将外国工作者作为同样的目标来对待,同样阿富汗政府军士兵以及政府官员也是被列入袭击之列。

  塔利班武装分子发誓要中断预计在9月份进行的大选。21日,一名阿富汗警察被杀,一名阿富汗联合国工作人员受伤以及一辆联合国选举车辆遭到袭击。

  阿富汗过渡政府以及联合国已经要求目前向阿派遣了6400名士兵的北约在大选前派遣更多的士兵。北约将在下周于伊斯坦布尔举行的峰会上讨论这一问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