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菲戈赛前发豪言壮语:我要送贝克汉姆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8: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八强赛尚未开打,菲戈声称,他会让自己的皇马队友贝克汉姆伤心欲绝地打道回府。

  据新闻晨报报道,菲戈说:“在比赛开始前,出于同为皇马球员的友情,我一定会和他握手并给他一个拥抱。但是在90分钟内,我不会给他一刻喘息的机会。”

  “赛前赛后我和小贝是朋友,场上我们就是敌人。我的任务就是打败他,打败整个英格兰队,我要让他们伤心地卷起铺盖回家。”不过毕竟队友一场,菲戈不忘吹捧一下他的敌人兼战友:“小贝很出色,和他同场竞技一定很棒。但是我也不会和他一对一单干,毕竟比赛才是最重要。”

  葡萄牙队长还警告英格兰说:“我们现在的打法和斯科拉里两年前执教巴西队时的打法相似,光这一点就足以叫英格兰胆战心惊。”菲戈还说,“明天的比赛将会很不一样,这场半决赛我们势在必得。不过我也很高兴我们在淘汰赛的第一个对手是英格兰队,我正想和他们好好踢一场呢。历史上,我们有过很多次交锋,明天对葡萄牙和英格兰的球迷来说会是一个盛大的节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