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波鄞州区侨办三方面推进机关效能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22 华声报

  华声报讯 :宁波市鄞州区侨办着手从三方面推进机关效能工作:

  加强宗旨教育。以机关效能建设为契机,在干部队伍中开展以勤政、务实、廉洁、高效为主题的宗旨观、政绩观和发展观教育,端正思想理念。

  强化制度落实。进一步强调落实岗位责任制度,使机关干部职责明确,分工协作,机关内部运行有序,管理规范;坚持主任办公会议制度,每月定期召开主任办公会议,总结前阶段工作,制定下阶段计划,细化工作目标,督促工作落实,使工作开展有条不紊;对于侨胞侨属来访严格执行首问制,热情接待,诚信服务,努力使侨胞侨属有难而来,满意而归。

  提高干部素质。坚持以人为本,以创建学习型机关为目标,鼓励干部学习,要求每个干部根据岗位需要和自身特点决定不同的学习方法和内容,为干部的业务培训和学历进修创造条件,不断提高干部的思想意识、文化素质和业务水平,努力培养一支侨务战线学习型、开拓型干部队伍,从而不断提高干部为侨服务和为经济建设服务的水平。(宁波市鄞州区侨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