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墨尔本新金山中文学校孙浩良校长访问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22 华声报

  华声报讯 :6月18日上午,上海市政府侨办张宝妮副主任会见了到访的墨尔本新金山中文学校校长孙浩良。

  孙浩良先生介绍了新金山中文学校的最新发展情况,该校现有3个分校,3400名学生,聘请了100多位教师,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周末中文学校。孙浩良校长说,海外华裔下一代学习中文的最大问题并不是缺少教材,而是缺少适合他们的课外读物。孙先生希望能发挥他在海外拥有出版社和印刷厂的优势,与国内出版社合作,编辑出版适合海外华裔学生阅读的中文课外读物。

  孙浩良先生自2003年11月起正式成为人民日报海外版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总代理,负责该报在当地的印刷和发行业务。目前他正在积极筹划出版一份介绍澳大利亚各方面情况的新金山中文报,借助人民日报海外版在澳大利亚的读者网推出此报,以弥补海外版缺少当地新闻的不足,并扩大人民日报海外版的读者面。

  张宝妮副主任就孙先生计划与国内合作出版书刊事,从专业方面给予了一些建议。(上海市侨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