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科东海岸2期 引爆五大热门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28 南方都市报

  万科东海岸2期近期强势入市,高端置业者的眼球再一次聚焦深圳东部,关于万科东海岸2期的诸多话题成了深圳高端住宅市场的热点话题。

  话题一

  “海岸半山”成高端买家置业首选?

  2004年上半年即将过去,据深圳中原地产深港市场策划中心的报告,今年低密度和拥有稀缺自然景观的住宅受到高端买家的热捧。从近期万科东海岸2期参与排号的热烈来看,高端买家似乎对“海岸半山”的自然景观更为钟情。

  专家分析:“半山、海景”圈定高收入人群具有世界级声誉的富人区都是在发达的国家或者地区。比如美国纽约的长岛、洛杉矶的比华利山庄、加州的OrangeCounty、NewportBeach、西雅图的华盛顿湖畔以及马黎十六区、悉尼玫瑰湾、中国香港浅水湾、罗马VENETO大道、日本东京湾清水源等等。按照国际通行的“富人区法则”,深圳的大梅沙完全符合富人区标准。万科东海岸2期具备“半山、优景、大户”三大特征,契合深圳中产阶层的置业需求。

  话题二

  东海岸2期大户型性价比更优?

  东海岸2期多为半山建筑,以联排别墅和山地小高层为主,东海岸2期大户型从性价比看,有何优势?

  专家分析:大梅沙楼盘一般都有中小户型供应,但像东海岸2期大户型,,依山面海,这样的自然资源是很稀缺的,可以说,卖一套少一套。东海岸2期的房子处于社区的中心位置,方位更好;产品更成熟,在总结一期经验的基础上,朝向、景观、空间更加适合居家的需要;户型特色更鲜明,“半山、优景、大户”的优势显露无遗。地产研究人士半求认为,那些真正的高高档住宅,特别是拥有稀有资源的项目,其升值程度却呈现出步步高的态势。

  另外,大社区的完美生活配套也强有力地支撑了东海岸2期的性价比优势。

  话题三 大梅沙将成未来国际豪宅区?

  深圳市城市规划部门给大梅沙的定位是国际级旅游度假圣地、国际级海滨居住区、国际级会议中心。以万科东海岸为首的品牌楼盘高举“海岸生活”的旗帜,一大批财富阶层纷纷“向东看”,大梅沙深圳首席富人区雏形初现?

  专家分析:盐田区与华侨城签约,投资30亿元建设三洲田大梅沙旅游区,则会促进东部经济的发展,大力改善东部尤其是大梅沙旅游度假区的软硬件设施,达到国际一流旅游度假区的水准,带动区域价值的极大提升。

  某大集团在东海岸买了20多套房子,以作为员工的居所,类似这样的集团购买或高端客户租赁市场正在这里形成———深圳市政府在东部部署的产业,包括盐田港物流产业、三洲田华侨城旅游产业、惠州中海壳牌的石化产业,现在已进入一个高潮,这对大社区的高端租赁市场是巨大的机会。

  英联置业董事长郭建波博士指出,红树湾填海区,由于集规划优势、海景资源优势、华侨城旅游区优势、高技术产业区优势和深港西部通道优势等于一身,将是近年深圳最具潜力的豪宅区,而在未来,深圳东部海岸线将会成为富人扎堆的地方,是深圳最大的国际性豪宅区。

  话题四

  15分钟到大梅沙?

  东部海岸地区在过去一直备受交通瓶颈等因素的影响,人气并不很旺。深圳市政府将在3年内彻底打通东部地区的经脉?

  专家分析:万科东海岸入市以来,深圳东部海岸住宅市场重大利好消息接二连三传来:深圳市政府在3年内将安排近50亿巨资用于建设盐排高速、三项疏港工程、盐田第二通道、东部通道、明珠立交、深盐路畅通工程、罗沙公路长岭段改造等7大交通工程。一直备受关注的深盐第二通道近期 “面纱”,年底即将动工,并于后年竣工。第二通道标志着盐田打响了行车难攻坚战,通车后将实现城市交通与过境货柜车分流,盐田驱车至市区约15分钟。

  话题五 万科东海岸开启深圳海岸生活时代?

  城市生活的拥挤污染快节奏,令窝居在钢筋水泥丛林的都市人感到厌倦,然而无处遁形?万科地产力图破解了城市生活的替代模式——海岸新生活,万科东海岸紧扣人性对自然的向往,深圳新的人居价值观在万科东海岸悄然形成?

  专家分析:万科东海岸向深圳人诠释了海岸生活的真正意义。综合开发研究院(中国·深圳)旅游与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宋丁认为,海岸生活方式的兴起,将改变深圳人的价值观。与海亲近,与海对话,有助于深圳人海洋文化理念的形成,从而让深圳人的心胸更开阔,视野更宽广,更加国际化。有业内人士指出,目前东部海岸几大楼盘的推出,“海岸生活”将演绎得更为生动。

  东海岸在建设上尊重原生的自然环境,用低容积率、高绿化率的规划理念,创造出一个低密度的生态社区。东海岸由驰名世界的美国WATG和SWA联袂设计,采用最新兴的建筑与环境设计风格TropicalModern,融合国际风情与本土特色,演绎热带简约的生活环境。毫不夸张地说,深圳海岸生活时代的开启,万科功不可没。

  楼盘档案

  万科东海岸2期排号火爆

  近日,东海岸2期正在接受排号登记。2期多为半山建筑,以联排别墅和山地小高层为主,依山观海,拥有更好的景观资源,呈现出更优越的生活品质。

  据了解,东海岸2期户型3房面积120——130平方米,4房170—180平方米,5房210平方米以上,总户数为400多户。据万科东海岸销售人员介绍,2期的房子处于社区的中心位置,方位更好;产品更成熟,在总结1期经验的基础上,朝向、景观、空间更加适合居家的需要;户型特色更鲜明,“半山、优景、大户”的优势显露无遗。据介绍,万科东海岸2期,受到众多高端置业者的踊跃追捧,将于7月3日正式开盘。

  查询热线0755-25255199

  图:

  半·山

  优·景

  大·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