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称将在必要时候试射该国最具威力的“烈火-3”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40 解放军报

  印度国防部长普拉纳布·穆克杰6月19日称,印度将在必要的时候试射该国最具威力的烈火-3导弹,这种导弹的最大射程可达3000千米。目前,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DRDO)已经完成了试射的准备工作。

  在被问及这次自去年以来已经两次推迟的试验将在何时进行时,穆克杰称,我们将在必要的时候进行这次试验。虽然没有透着这次试射的具体时间,但穆克杰告诉媒体说,在庆祝海军探险队成功登上珠穆朗玛峰的大会上,他们将得到何时进行试射的消息。

  在巴基斯坦多次试射哈塔夫和高里导弹的背景下,印度试射烈火-3固体推进剂导弹意义重大。烈火-3导弹原计划去年11月试验,后来被推迟到今年初,最后又再次推迟。

  19日穆克杰还首次明确表示,新政府没有对前政府签署的重要国防交易全部进行审查的计划。(本报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