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埃里克森向斯科拉里叫板 誓报世界杯一箭之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埃里克森称英格兰队现在队中无一人有伤,将全力在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当中,与斯科拉里执掌帅印的东道主葡萄牙队拼个你死我活。

  据天津日报报道,在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当中,正是斯科拉里率领着巴西队把英格兰队挡在半决赛外。但这一次球队却是状态极佳,埃里克森说:“目前这支英格兰队的身体状况非常好,我们可以在90分钟的比赛里全身心投入,而在韩日世界杯上我们却是伤兵满营。我这次非常有自信,因为我们没有一名球员有伤。”

  埃里克森表示:“在韩日世界杯上,我就是和斯科拉里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当时他获胜了,我们却出局了。我知道他是一个优秀的主教练,我对他个人没有任何恶意,但我们的确需要战胜葡萄牙队闯入半决赛。”(王纪强张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