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都9岁女童遭雷击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48 南方日报

  本报讯(南方都市报记者/宋慕新)前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在花都区新华镇商业大道一棵榕树下,莲塘小学三年级女生小华(化名)遭雷击身亡。当地气象局调查发现该榕树有烧焦痕迹,省气象局有关专家提醒,遇雷雨天气在大树下躲避更易遭到电击。

  昨天上午,记者在花都区新华镇莲塘村委见到了死者的父母潘先生和刘女士。潘先生告诉记者,前晚6时02分,在莲塘小学读三年级的女儿小华的班主任刘老师打来电话,说小华走出校门不远就遇到雷电。据了解,出事后有两名路人抱起小华并拨打110报警,警方将小华送花都区人民医院抢救。但小华被送到医院时已经死亡。

  该校钟校长表示,对学生的安全问题校方已经尽了义务,目前正在与潘先生一家协商解决方案。

  昨天下午,花都区气象局曾先生接受采访时称,该局工作人员经过现场勘察,发现小华丧生处的大榕树有被烧焦的痕迹,由此可知前天下午的雷电很可能是先击中榕树,然后又击倒小华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