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地花园业主近期有望领房产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48 南方日报

  广地花园业主近期有望领房产证

  番禺房管局下月初将现场办公为相关业主办理手续

  本报讯(记者/甘丽华 通讯员/周文娜)广地花园700多户业主,因购买了重复合同登记备案、重复抵押的房屋,一直未能拿到属于自己的房产证。昨日,番禺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麦国丰副局长表示,房管局正全力解决购房业主的房地产权证问题,并将在7月初派出工作人员前往广地花园现场办公,为相关业主办理相关手续。

  为了顺利解决购房业主办理产权登记,番禺区国土房管局先后撤消了59套商品房预售合同登记备案、21套重复抵押登记,并建议法院解除了10套涉及购房业主的房屋查封。另外,区国土房管局还责成开发商限期申请办理房地产权证,目前,已收到了99套符合发证条件的申请资料。

  据介绍,广地花园事件发生之前,已有367套房屋取得了房地产权证。事件发生之后,番禺区国土房管局又为30套房屋办理了房产证,并发放到业主手中。另有100多户已向房管局提供了资料,近期内也有望取得房地产权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