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发廊卖淫女被抓 老板夜闯派出所“舍己”救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开色情发廊挣钱,卖淫女被抓后竟夜闯派出所要求放人。结果人非但没能放,自己也搭了进去。日前,上海市浦东新区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对犯罪嫌疑人武海生依法批准逮捕。

  据新闻晨报报道,现年50岁的武海生,一年前在浦东开了一家发廊,苦心经营半年就是不赚钱。“黔驴技穷”的武,不久就悟出了生财之道,转型来“黄”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自从招了两个“小姐”,白天歇业晚上“经营”后,果然生意好了起来。发廊中的乌烟瘴气,搅得附近居民早有怨言。6月4日凌晨1时,浦东警方当场抓获了正在从事卖淫嫖娼活动的两男两女,并将他们带至派出所接受讯问。

  凌晨2时许,正在睡梦中的武被电话铃声惊醒,有人向他报告说“小姐”和客人都被警察带走了。武听后撂下电话赶到发廊,见门已关闭,便又追到派出所。进门就大声道:“是谁抓了我的人?”值班的警察刚想阻拦,但他已经冲进了讯问室。

  当警察警告闯进来的武时,武还理直气壮地叫道:“我是老板,你们怎么可以随便抓我的员工?”随后招呼两个小姐快回去上班。

  当警察再次警告他时,老羞成怒的武竟发起横来了,从一名警察手中夺过询问笔录,撕碎后狠狠地扔在地上,嘴里依旧咋咋呼呼的。两名警察当即将他制服,这个武才老实了,蹲在墙脚,耷拉着脑袋,再也没有了火气。(黄继抗、杨积林、顾惠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