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死蛇祭品邮包吓坏众档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0:18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广州大道南某专业市场,怀疑有人蓄意恐吓,警方已展开调查

  昨天下午,海珠区沥滘一大型专业市场内5间档口均收到一份“神秘”的纸箱邮包,当档主们拆开来看时,发现里面装的竟是两条被剥了皮的死蛇和一些祭品。档主们怀疑有人故意恐吓他们。

  新快报记者 张小奋

  事发现场位于广州大道南沥滘附近的某五金塑料百货交易城A区。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现场看到,民警正对一个拆开的纸箱进行勘查取证,随后又将搜寻到的其他类似邮包带上警车。周围聚集着众多的围观档主,他们仍显得惊慌失措。据A区的众档主反映,他们收到的邮包均装有两条令人恶心的死蛇和祭品。

  A271档的档主林女士称,事发于昨天下午4时左右,她看到两名戴头盔、背黑包的中年男子开着一辆摩托车在A272档口的货架处停下,坐在车后的一名男子神色诡异地巡视一下,然后将一个纸箱扔在地下,随即驾车离去。由于这两名中年男子行迹可疑,林女士便叫A272的档主出来查看。他们随后发现纸箱上写着档口名和收件人名字。拆开纸箱一看,竟是一张报纸裹着两条被剥了皮、已经恶臭的死蛇和一副香烛、一个“元宝”!由于事出意外,他们备受惊吓,纷纷躲避。“大家害怕里面还有炸弹呢,所以没有人敢再看了”.于是,他们立即拨打“110”报警。

  不久,警察赶来现场展开调查。此后又有4名档主向在场的警察举报,声称收到同样可疑的邮包。经警方搜查,最后在A区的档口共找到5个已拆或未拆的邮包。
据现场众多档主反映,除这5家档口外,其他档主昨天下午也陆续收到这种带恐吓意味的“邮件”,而且均由两名中年男子骑着摩托车投送。

  目前,警方已就此事件展开调查。

  图:一女士向记者讲述她看到两名男青年投放可疑邮包的过程。新快报记者 宁彪/摄

  (报料人:林先生奖金:50元)

  (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