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农产品挺进大西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0:32 人民网

  人民网6月24日讯记者邓圩报道:记者6月23日从广东省农业厅获悉,“广东农产品(成都)交易会”将于7月2日到5日在成都举办,这是广东首次在我国西部地区举办的大型农林牧渔经贸交流盛会。超过280多家企业、2000多种名优特产品参展,广东将拿出岭南佳果、竹木加工和水产品、橡胶、蔗糖等传统优势产品,与以成都为“桥头堡”的大西南进行交易。

  “前台的产品交换带来产业的深度合作。”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广东省农业厅副厅长潘嘉念说,之所以选择四川成都举办农交会,是因为四川是我国西南和整个西部12省区中的经济强省,与广东经济互补性强,广东在四川的外来投资中居第一。

  据悉,此次随团前往成都的广东温氏集团已经决定四川德阳和重庆投资1亿元建设家禽养殖基地及配套育种机场和饲料厂。广东省农科院与四川合作推广三黄鸡和抗球虫原料药,合同金额7000万元。成都森美物流中心也达成了购买广东木地板等金额约2亿元的8个项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