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已建起防疫“新城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0:50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6月24日电香港卫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长杨永强昨天指出,过去12个月,政府致力重建公共卫生防御系统,提高处理疾病爆发的应付能力,现在的装备可更迅速及有力地对抗传染病。

  杨永强昨天在“香港防范SARS工作汇报暨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科学顾问架构成立典礼”上致开幕辞时说,已建立起保护香港的新城墙,加强准备及保持对传染病进行严密有效的监控。

  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办事处传染病监察及应变地区顾问押谷仁在典礼上说,对香港能在SARS结束一年后完成大量预防疫症重临的工作,印象深刻。押谷仁认为,香港现在对应付SARS或其他新出现的疾病,已有更佳准备。(林志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