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CEPA商机发展联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0:54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6月24日电CEPA商机发展联合会昨天在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举行了隆重的成立典礼。该会的发起人郭志成表示,联合会的成立是为了加强内地和香港商人的沟通,为了香港品牌顺利进入内地提供各种资料和咨询服务。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的CEPA事务发展部负责人潘永生说,CEPA的签订为不少香港商人提供了商机,但现在仍有相当一部分中小型企业的商人对CEPA持观望态度。为了让更多的香港商人了解CEPA和泛珠三角的概念,成立CEPA商机发展联合会是很有必要的。潘永生强调,现在内地的许多大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等都对香港品牌及香港代理的国际品牌等产品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而在香港也有很多商人愿意到内地投资。如何把内地和香港的商人联系在一起?现在成立的CEPA商机发展联合会正是起到这样的桥梁作用。

  据了解,CEPA商机发展联合会的第一个活动是将于7月底联同香港策划师协会及多家香港知名银行、证券、基金、期货及特许经营等企业参加于深圳举行的“首届理财文化节暨2004年深圳理财博览会”。(林志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