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露水夫妻双双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1:02 兰州晨报

  寂寞时背着丈夫与人同居 醒悟时情郎摇身变成“恶狼” 露水夫妻双双失踪

  新婚不久的江文(化名)因涉案而被判刑9年,服刑3年后,他美貌的妻子难耐独守空房的寂寞和情人同居。

  出狱后的江文原谅了妻子,可是妻子却在不久前与情人神秘失踪了。 丈夫服刑 妻子出墙

  1996年,生意如日中天的江文因卷进一宗经济诈骗案件被法院判刑9年,抛下了新婚燕尔的妻子和嗷嗷待哺的儿子去服刑。服刑期间他曾向妻子提出离婚,但他的妻子韦叶(化名)坚决拒绝,并当面承诺一直等他出狱。

  1998年,韦叶认识了推销酒的孟桥,二人日久生情,终于在2001年初开始同居生活。这样的生活持续不到半年,孟桥的自私使韦叶感到厌烦,于是2001年后半年,为了摆脱孟桥纠缠的韦叶同嫂子去武威做生意。不料孟桥闻讯在武威找到了韦叶,并强行将她带到一家宾馆过夜,由于没有证件被查夜民警罚款1000元。

  事后,孟桥隔三差五都要提出一些无理要求,而且还向韦叶索要他在武威的1000元“损失费”,甚至威胁韦叶必须和他保持关系,否则就将他俩的关系告诉江文及其家人,并会对韦叶的儿子下毒手。情人威胁保持关系

  2003年10月份,服刑期满的江文回家后,听说了妻子的风流韵事,但考虑到8岁的孩子,他还是原谅了妻子。

  可是已有妻小的孟桥并不甘心就此罢休,威胁韦叶保证每天给他打一个电话,而且定期与他约会,否则她的丈夫和儿子性命不保。无奈韦叶只好瞒着家人,委曲求全。

  2004年3月14日下午3时许,孟桥在东方红广场堵住下班的韦叶,强行将其带走,两日后才放回,并恐吓韦叶如果告诉家人不会有好结果。

  6月4日下午,孟桥还给韦叶的妹妹打电话让其转告韦叶,如果再躲着不见他,他就要杀江文全家。 神秘来电失踪半月

  据江文说,6月8日下午,韦叶接了一个电话,神色十分紧张,没说几句话就立即挂断,随后便匆匆离家出走,一连几天没有音讯。韦叶娘家及婆家所有人手出动寻找,但都没有找到韦叶。事后,韦叶的哥哥拨通了孟桥家的电话,得知孟桥也在同一时间失踪,孟桥的家人也在寻找。

  黯然神伤的江文说,他现在只希望妻子能早日归来,来看看可怜的孩子和整日以泪洗面的老人,不管做什么选择,只要韦叶能幸福,他都会接受的。目前,江文已向警方报案。

  本报记者唐学仁见习记者罗社宏(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