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妻出走痴汉自焚 古浪一男子被活活烧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1:02 兰州晨报

  本报武威讯(记者张永生通讯员王振权)6月20日早晨,古浪县土门镇一男子程某因妻子负气离家出走,竟导演了一幕自焚悲剧。

  当日早晨6时16分,武威市公安消防支队“119”调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古浪县土门镇一农贸市场因一男子自焚引发火灾并向四周蔓延,情况万分紧急,指挥中心立即调集2台消防车18名官兵迅速赶赴火场。由于火灾现场距市区约70余公里,待消防官兵赶到火场后发现,该市场南侧一间约45平方米的“玲玲制衣店”已被烧成一片废墟,浓烟弥漫。经消防官兵近1个小时的扑救和挖掘,终将自焚男子的尸体从废墟中找出。经过刑侦部门和法医对现场进行勘查取证,得知死者为程某,27岁,系武威市古浪县土门镇人。

  此前死者程某与妻子在6月19日晚发生口角,其妻负气于当晚离家出走,程寻妻未果,即于次日早上6时许,将事先准备好的汽油浇在自己身上,进入其丈母娘的制衣店内与之理论,并发生争执,程想不开遂生自杀念头,将制衣店的门从内顶死,点燃身上的汽油,致使程某当场烧死,并引燃了店内的布料等其它物品。这起火灾烧毁4台缝纫机、各种布料及成品衣物,使相邻2户铺面不同程度受灾。目前,火灾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还在进一步核实中。(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