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校长猥亵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1:1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6月23日讯(记者袁锡卿蒋源源)今天,南县厂窖镇某小学的29名女生专程来到湘雅医院进行妇科检查,结果发现有17人出现下身损伤现象,涉嫌猥亵这些女生的是该校49岁的校长汪某某。小学生突然要求转学

  汪某某被指涉嫌猥亵是6月17日开始的。在此之前,该校4年级一女生对其母亲表示要求转学,再也不到所在小学读书了。其母问其原因,小孩只说班主任汪某某很无聊,在其母的反复追问下,小孩才道出了真相,原来汪在教室里多次用手指插进其下身。家长惊得目瞪口呆,当即将情况向厂窖镇联校负责人反映,接着,又有一学生家长向该负责人反映自己的女儿有类似遭遇,该负责人在核实情况后,马上向厂窖镇派出所报案。派出所17日晚派人将汪带到派出所进行讯问。

  教室里施兽行?

  在湘雅医院对面的某招待所,29名陪同女儿前来检查的家长介绍,小学共有6个年级,汪是校长,并兼四年级的班主任,同时,他还是该年级的语文和数学任课教师。据一些学生反映,上课时,汪经常将手伸进孩子的裤子里乱摸,并把手指插进其下身。而一到中午孩子们趴在课桌上睡觉时,他对多个女生猥亵、玩弄。受害的孩子们一方面因为怕羞,一方面慑于汪的淫威,不敢作声。而男孩子们怕在班上挨整,也只当没看见。

  更多人声称受害

  消息传出后,其班上的14名女生立即成了人们关注的对象。17日,她们被送至厂窖镇卫生院进行相关检查,结果发现有12人的身体受损。因怕镇卫生院的检查有误,这些孩子的家长们要求到南县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第二天一早,要求检查的女生增至19人。这19人到县医院进行妇检后,有17人的身体受损。而随后赶来的另外4名女生则因故未参加检查。因县医院的检查结果与镇卫生院所做的检查在文字表述上有区别,在该县县政府、县教育局、厂窖镇政府、小学所在村有关负责人的带领下,这些孩子由其父亲或母亲陪同,来到湘雅医院进行妇检,而这时,参检人数已增至29人。目前,已检查认定17人的身体受损,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8岁,最大的也只有13岁。

  据这些孩子们的家长反映,汪在该校任职多年,因此,实际受害的女生远不止这个数。公安加紧侦查

  据陪同受害女生来长检查的该县教育局副局长唐彰良称,事发后,该县县委、县政府予以高度重视,并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班子进行处理。对于受害学生,在通过医院确定身体状况后进行相应的治疗,直到孩子们康复为止,相关的赔偿事宜也会予以妥善解决。同时,公安机关也正加紧对该案进行侦查,目前,犯罪嫌疑人汪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