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一歹徒砍伤28名儿童专题 > 正文

中美日杰出女企业家国际论坛2004在京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3:22 人民网
  中国国务院原副秘书长、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阎颖(左二)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开幕式上致辞。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讯记者方云伟摄影报道:6月21日-24,为期四天的“中日美杰出女企业家国际论坛-2004”活动在北京举行。这是中美日三国的杰出女企业家的聚会,来自中国金嗓子、紫竹药业等著名企业的女总裁50余名代表和美国女企业家200强联盟的近30位代表以及日本三菱、野村证券、花王等近30位代表聚集北京,展现了全球化和新经济条件下,中美日三国女企业家走向国际市场的新面貌。这次论坛预示着21世纪妇女创业时代的光明前景,预示着强劲发展中的中美日女企业家将会逐步由小变大、由弱变强,这对中美日三国的经济发展、结构调整和解决就业问题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为国际上高规格的女企业家盛会,论坛上中、美、日三国企业家就女企业家的发展状况、创业之路、女企业家的管理风格和特征以及如果管理跨国企业、拓展国际市场等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论坛的举办不仅对各国的女性企业界经济活动产生巨大影响,还增强女企业家的国际竞争力,加深对国际市场特别是中、美、日三国市场环境的认知和了解,为推动社会平衡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史清琪在论坛上作题为“中国女企业家发展状况”的报告。
  日本女性团体特别联合会代表坂东真理子(左一)介绍日本女企业家发展状况。
  美国200强联盟代表团团长、温克勒集团创始人艾格妮丝卡·温克勒在论坛上作“美国200强联盟的成长”的演讲。

  相关专题:苏州一歹徒砍伤28名儿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