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视新总经理江霞封杀挺蓝艺人犯众怒反弹声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8: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台湾的“华视”公司24日下午举行股东常会与董事会,现任董事长周蓉生将续任,而传闻已久的江霞终于获聘担任总经理。然而,自承是“选举酬庸”的江霞在尚未正式上任就“下命令”要封杀挺蓝艺人等态度犯下众怒,引起轩然大波,各界反弹声不断,更导致朝野“立委”同声谴责。

  据台湾媒体报道,担任电视台主管机关的台当局“新闻局长”林佳龙对此也表现的十分尴尬,态度一日数变,24日上午先说江霞做法不适当,下午又改口说“见仁见智”,因而被国民党“立委”斥为“没种”。

  而国亲两党“立委”对此谴责之声不断。国民党发言人郭素春称,江霞根本是在搞“深绿化”、“扁化”,完全凭个人好恶及意识形态做事;亲民党党团也指出,陈水扁已把黑手伸入媒体,这是“媒体绿色恐怖的开始”,这也证明民进党高喊党政军退出媒体,根本只是空谈,陈水扁酬庸江霞操控“华视”,根本是“自打嘴巴”。

  对于江霞的“肆无忌惮”,连民进党的一些“立委”都看不下去,民进党“立委”称,大家都知道江霞挺扁,根本没必要再这样说,对台当局只有减分。江霞此举恐将引起全民反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