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临时政府接管伊所有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8:52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电 按照原定计划,联军占领当局24日向伊拉克临时政府移交最后11个部的控制权。

  美国和伊拉克官员说,尽管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伊亚德·阿拉维受到死亡威胁,但是最后11个部的控制权将按计划移交。

  美伊还要为这次移交举行一个仪式。仪式上,联军占领当局将把最后11个部的控制权移交给伊拉克临时政府。这11个部是:国防部、司法部、内政部、财政部、电力部、通讯部、高等教育部、住房和建设部、人权部、劳动和社会事务部以及贸易部。此前,伊拉克已经接管了另外15个部的管理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