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怕被告状:日本13岁女生将5岁华童从五楼推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8:54 华声报

  华声报讯:日本东京6月22日发生一起骇人的伤害案件,5岁的中国籍男孩孙继祖被一名中学女生从5楼往下推,男孩跌落矮树丛中,幸无生命危险,行凶的13岁女生23日已遭警方逮捕。

  这是继不久前长崎地区小学女生以美工刀杀害同班女生后,又一起未成年女生残酷行凶事件。警方说,由于凶嫌未满14岁,只能将她送往东京都儿童相谈所接受辅导。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这起案件发生于22日下午4时40分左右。据警方调查,当时13岁的凶嫌带孙继祖到东京新宿区一栋住宅5楼,然后将他从楼上推下。幸而孙继祖掉落在一楼矮树丛中,下坠力量经过缓冲只受轻伤。他在树丛里不断哭喊“好痛,好痛”,被路过的家庭主妇看到向警方报案。

  警方发现,行凶女生和孙继组是旧识,两人一起到新宿一家电玩中心玩,孙继祖对大姐姐说:“我要把你去电玩中心的事情告诉你妈妈”,这句话竟引来杀机,孙继祖因而被女生从5楼推下。

  日本去年也发生过中学男生在一家电动游乐店诱拐一名男孩,然后在停车场高楼把男孩推下来,造成男孩当场丧命的惨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