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洛城粤语学校举行毕业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16 华声报

  华声报讯 :美国洛城粤语学校日前隆重庆祝该校成立20周年,并同时举行毕业典礼,300余名师生及家长同庆,场面热闹欢欣。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报道,洛城粤语学校校长梁敏宜致欢迎词时表示,学校走过20年岁月实属不易。梁敏宜表示,学生的全勤优良奖学金将由前几年在该校担任老师的苏炳湛、谭洁莹夫妇继续赞助,两人日前还特地从香港邮寄一幅书写着“教泽流长”的卷轴,恭贺该校20年校庆。

  典礼上颁发了包括优良师资全勤奖、教学10年以上老师奖、各班学生成绩优异奖、全勤奖、毕业证书、结业证书、校际演讲比赛冠军奖、奖学金等多个奖项。此外,学校还赠送每位老师一心型礼盒,象征百年树人的爱心;部分家长也获得了礼品。

  典礼上还安排了精彩的节目,包括古筝演奏、中国功夫、仙女散花及扇舞等,使席间欢呼声不断,高潮迭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