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平竞赛有奖 荷兰人集资酬谢捷克足球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据成都商报报道,捷克二队2比1的胜利不仅赢得公平竞赛的赞誉,也将赢得高达400万欧元的奖金。奖金的提供者是一群旅居捷克的荷兰球迷商人。

  比赛前,旅居在捷克国内的荷兰商人掀起了一场奖励公平竞赛的活动。荷兰商会设立募捐箱,号召荷兰商人出资奖励捷克队中战胜德国队的有功之人。来自布拉格荷兰商会的发言人称,大约有40名在捷克经商的荷兰人已经筹备好1200万捷克克朗(约合400万欧元)来悬赏捷克球员,如果捷克最终战胜德国,打进卡恩大门的每名捷克球员都会得到100万欧元的进球奖。这位发言人最后称:“打进对手越多的进球越好,我们对进球奖金毫不吝啬!”

  在荷兰国内,也有捷克球员献金的活动。在阿姆斯特丹,一家电讯公司通过手机短信业务援助捷克战胜德国,每条短信费用是1.5欧元,所得的全部收入也捐给捷克国家队。该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我们这样做没有任何商业目的,荷兰人喜欢足球,这样做正是增加大家的凝聚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