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天入选全国质量卓越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3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日前,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食品工业质量效益卓越企业”评选活动揭晓,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成为广东省惟一入选15家质量管理先进单位的企业,这也是全国调味品业惟一入选的企业。

  海天酱油早在2001年就已被卫生部首批列入《卫生安全食品目录》向社会公示,海天在同行中还率先通过HACCP国际认证,从美国等地全套引进国内同行中所仅有的GC-MS、气相/液相色谱仪等检测设备,建成面积达20万平方米国内最大的天然晒池用于发酵,采用的是全国惟一、具备国际领先技术的全自动酱油生产包装线,从而保证了其产品质量在国内及海外市场的领先地位。

  近年来,有关“问题酱油”的报道不断见诸报端,但海天一直不受影响,在欧盟等地市场口碑良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