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风暴掀翻龙舟 17人落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35 南方都市报

  风暴掀翻龙舟 17人落水

  事发揭阳,一男溺死,13名小孩和3名大人被救起

  本报讯(记者谭林 通讯员吴泓 龚靖璇)日前,揭阳市区南门居民玩龙舟时遇上狂风骤雨引起翻船,17人落水,揭阳警方速速赶赴现场抢救,及时救起13名小孩和3名大人,另一名落水男子经多番搜寻最后证实身亡。

  据警方消息称,6月20下午2时许,揭阳试验区渔湖镇长美村“潮尾袁”100名村民划两艘龙舟来到榕江南河华侨中学河段,上岸访问南门老人组及孙姓表亲,由于划舟的村民被留下休息吃饭,致龙舟无人看管,被邻近居民和小孩划至江心玩耍。这时,突然风雨大作,舟翻人落水。

  下午3时18分,揭阳警方接报后,立即派人赶赴现场救援。民警们分别乘坐快艇和木船在波涛汹涌的江面上搜索目标并上前施救。在靠一处水浮莲丛中,民警救起4名围抱一只龙舟大鼓的十三四岁男孩。紧接着,民警又从前方约10多米远龙舟翻船处,陆续将其余9名小孩和3名大人救起。但仍有一名落水男子下落不明。

  揭阳警方经过两天两夜的多番搜寻,至6月22日上午,落水者吴某的尸体终被找到。据了解,吴某现年31岁,榕城区南门人,身强体壮,体重超过100公斤,是一个米店的店主,同时也是揭阳市冬泳协会会员。据有关人士估计,吴某可能为救落水小孩而被江上水浮莲缠住窒息而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