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他是老板,半夜上他家搞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5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通讯员卢正来孙丹)一伙暂住在慈溪新浦的江西人,胆大妄为,几年来蒙面持刀入室抢劫数十次,涉案金额达14万元。昨日,万某等5名劫匪被慈溪警方提请逮捕。

  万某等人来慈溪新浦打工已有两三年了。这伙人心术不正,平日留意当地有钱老板的情况,并摸清了派出所民警、保安、夜防队员的作息时间。今年5月7日凌晨,这伙劫匪窜到附海东港村韩某家,持刀砍伤韩某后把刀架在他的脖子上,威逼其交出钱财,最后抢走韩家价值4.5万元的钱财。不久,他们又将目标锁定在新浦洋龙村、余家路村的两户有钱人家,分别抢得价值7000多元、15000多元的钱财。

  当地警方立即展开了侦查工作。上月底,民警在调查中发现一伙江西人花钱大手大脚。侦查发现,这伙人常到新浦上舍村的一个台球房前聚集。6月5日、6日夜,缉捕人员先后在暂住房和某招待所内抓获万某、陈某、周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摧毁了这个专门入室抢劫私营企业主等有钱人家的犯罪团伙。

  经审讯查明,这个恶性犯罪团伙自2000年以来,将目标锁定新浦等邻近地区的有钱人家,蒙面持械入室抢劫作案数十起,抢得金首饰、手机、电脑、现金等总案值14万多元。这个犯罪团伙被摧毁后,当地群众拍手称快。日前,新浦镇17名村党支部书记专程来到新浦派出所,送上了“保驾护航有功”的大红锦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