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聋哑人盗窃团伙机场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邓恒 通讯员古广汉 刘志荣)昨日下午,一个由6名聋哑人组成的盗窃团伙,再次到白云机场实施拎包盗窃时,被机场公安局的便衣刑警一网打尽。

  昨日下午3时左右,该团伙在机场国际大厅售买机场建设费的柜台前,该团伙一姓郭的成员乘一名老外专心购买建设费时,上前将老外脚旁的一个黑色手提包盗走,并迅速往候机楼外走去,行走的同时将该包转移给另一同伙贺某。

  当该团伙在候机楼门外正准备离开时,便衣刑警和保安员一拥而上,6名盗窃团伙全部被擒获。经审查,这伙以聋哑人为主的盗窃团伙已在白云机场候机楼作案多起,他们有指挥、掩护、转移等严密的分工。目前,机场警方正在对此案作进一步的审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