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喝下迷魂饮料昏睡女厕门口 轻信陌生人,一男子被迷倒后遭洗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吴秀云 通讯员章晓玲)虽然洗劫张某的两个罪犯昨日都被绳之以法,可是张某还是心有余悸:轻信陌生人,他尽管机灵,但还是在火车站女厕所门口被洗劫一空。

  今年1月11日晚上,惯于在火车站混日子的张光发和李良根遇到旅客张某,就和他一起闲谈起来。随后,3人来到东站附近餐馆吃消夜,李良根将融有“三唑仑”药的饮料让张某喝下,张某在喝的过程中发现饮料里有蓝色药粒,即生警觉,立即跑回东站,在东站一楼女厕所外的墙根处因药性发作昏睡。张光发和李良根随即打电话联系其他同伙,去洗劫昏睡中的张某,张某身上的现金、车票和手机共2296元财物被洗劫一空。

  随后,张光发和李良根分别被抓获归案。广州铁路运输法院审理后认为,张光发和李良根已经构成抢劫罪。于是依法分别以抢劫罪判处张光发和李良根有期徒刑5年和4年,并处罚金30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