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球迷女友拒婚 让他发奋看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55 南方都市报

  球迷女友拒婚 让他发奋看球

  小韩以看球没考研难来鼓励自己,如今女友开始和他谈起了蜜月行程

  表扬欧洲杯

  本报讯(记者刘佳)“我要说的是我要感谢我的‘老婆大人’,呵呵,不是她,我永远都不会看球。”27年不懂球不看球的小韩现在成了“球通”。他看球的初衷很简单,就是和久经沙场、具备多年观球经验的女友结婚。

  小韩1977年出生于北方农村,在人民中路一单位上班,其女友尚在中大读研究生2年级。小韩以前对足球没兴趣。来广州上班后,小韩遇到女友,她外表娇小,殊不知她是一个从小就坐在爸爸怀里看球赛的女生。小韩的女友最中意巴蒂,其次是托蒂,还拥有2件巴蒂在阿根廷国家队和佛罗伦萨的球衣。

  小韩说,只要女友说起这两个离她十万八千里的男人,就很兴奋。她说:“巴蒂去了卡塔尔,电视上很少看到他了。幸好,还有托蒂,唉,他怎么这么不成熟朝人吐口水。”小韩说,他女友喜欢的人在不同阶段都不同,连小罗纳尔多这么难看的人她都喜欢。

  年前,家人催促小韩结婚,小韩的女友以未毕业为由拒绝了他的请求。“对我来说,一个不看球的男人就是没品位、不懂得享受生活的男人。”女友后来的一句话让小韩大彻大悟,原来女友是怕双方共同语言不够多。当时小韩想,看球肯定没有考研难吧,他就“厚着脸皮”让女友教他看球,“顺便也多了一些在一起的时间”。

  女友便将她多年收集的一抽屉资料全拿给了小韩,让小韩在最快的时间内记住,然后在一起看五大联赛。本届欧洲杯开赛前,女友又找了好多资料给小韩充电。

  “现在我出山了,荷兰对捷克那场球,我连比分都猜对了,看的资料多了,他们这些人像自己的孩子一样熟。”小韩说完大笑。

  小韩说,当初拒婚的“老婆大人”如今开始跟他讨论起蜜月行程了。他女友说,度蜜月就去罗马和佛罗伦萨,看看她多年心仪的人所在的城市,所在的球场,还亲口尝一下她心仪的人所吃的食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