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元大钞“碎尸”街头 碎钱均为硬币大小,目击者估计大概有10多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5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梁永建)昨日早晨,一堆百元碎币突然离奇地出现在平湖镇新木新村。一阵风吹过,花花绿绿的碎币到处乱飞。邓女士从儿子捡的碎钱中随手抓了一把,数了数,竟有来自七八十张不同百元大钞上的碎币:“是谁把钱粉碎了到处乱扔。这一堆钱,少说也有10多万元啊。”

  最早发现这些碎钱的是邓女士和其老公,昨日早晨6时许,他们带着两岁多的孩子刚走到楼下。孩子突然发现风一吹,地上一个塑料袋中飞出了许多花花绿绿的“纸片”,他们这才注意:地上周围约五六平方米内到处是飞出来的碎钱,每张约有一元硬币大小,都是从塑料袋中飞出来的。

  昨日上午,地上依然有一大片散落的碎币,路过的村民走过时都感到好奇,纷纷捡起来用手反复摸,均说是真钱,有些人还从碎钱中抽出了金属丝,有人试图将其拼完整,但未能如愿。因为碎钱并非来自完整的百元钞票。

  记者随手捡了一把碎币,随后来到市区的几家银行,工作人员看过后表示,凭手感,这些钱应该是真币,但是因为粉碎得太小了,所以还无法准确地鉴定出它们的真假。

  (报料人:杨先生 报料奖:1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