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传畅销 麻烦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0:19 南方都市报

  自传畅销 麻烦再起

  克林顿畅销书引起政敌嘲讽“情人”诉讼

  据新华社电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自传《我的生活》23日第一天上架销售就卖出了40万册,创造了非小说类书籍的销售纪录。与此同时,曾经和克林顿保持暧昧关系的夜总会歌手珍妮弗·弗劳尔斯则声称这位美国前总统在书中撒谎,要对他提出起诉。

  供不应求紧急加印

  尽管《纽约时报》等美国媒体对克林顿的这本自传评价不高,但是读者的兴趣却相当浓厚,许多书店门口都排起了购书的长龙。去年,希拉里自传《亲历历史》第一天的销售量曾达到20万册,一时间风靡美国,但是和《我的生活》相比仍然显得逊色。

  克诺夫出版公司总裁桑尼·梅赫塔说,为了满足市场的强劲需求,他们在最初印刷150万册的基础上又紧急加印了72.5万册。

  “《我的生活》不仅在美国畅销,而且风靡全球,”梅赫塔喜形于色地说。

  布什弟弟公开贬低自传

  不过,对于这部畅销书籍,美国总统布什的弟弟、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则公开进行贬低,声称自己毫无兴趣阅读此书。

  “我对这本947页的书籍没有任何兴趣,”杰布·布什说,“我阅读关于巴塞罗那的书籍、关于西塞罗的书籍,我阅读的兴趣很广,但比尔·克林顿并不在我的兴趣范围内。”

  绯闻情人威胁告老克

  如果说杰布·布什的嘲讽可以让克林顿毫不在意的话,那么流行歌手珍妮弗·弗劳尔斯的威胁就不能不让他重视了。

  弗劳尔斯发表声明说,克林顿在这本自传中继续隐瞒事实真相,向公众撒谎,她威胁要通过律师采取法律行动。

  当克林顿在1992年争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时,弗劳尔斯就声称曾经和克林顿保持了长达12年的暧昧关系,对此克林顿断然予以否认。此后克林顿虽然承认和弗劳尔斯有过一段时间关系,但很短暂。

  “事实是,我们之间根本没有长达12年的关系,”克林顿在自传中写道。

  美报惊爆内幕——

  克林顿又有了新情人?

  本报综合报道 据最新一期美国《国民问询报》披露,尽管57岁的克林顿在其自传《我的生活》中痛心疾首地称“与莱温斯基的婚外情不堪回首”,但实际上一年多以来,他一直都频繁在纽约州西切斯特郡一处秘密宅邸中与一位“非常漂亮的金发女士”幽会。

  据称,这位“金发女士”是一位已经离异的单身母亲,独自带有几个年幼的孩子,几年前当她离婚时曾得到了一笔多达数百万美元的赡养费。此女的父亲非常富有,而且是一名克林顿的“忠实支持者”。据一名“内幕人士”向《国民问询报》透露:“克林顿经常在深夜时分,趁着这位女士的孩子上床入睡后,溜到她家中与之幽会。”(踪鹤)

  图:

  克林顿:“我写书、卖书都忙不过来,还哪有空找情人。”(设计对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