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国务院将停办境内重签 与申办延长居留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0: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国务院23日正式在联邦公报上公布有关停止办理C、E、H、I、L、O、P等签证在美国境内重签(Revalidation)的优惠。这对持上述签证者在美国向移民局(USCIS)申请延期(Renewal)并无限制,只是他们一旦离开美国,就必须回原居地或第三国美国领事馆办理重签才能返回美国,让重签者增加了不少麻烦。

  报道说,由于这项境内重签优惠,在7月16日截止停办,所以有意办理境内重签者,应在当日之前,把重签申请及有关的证明文件,寄交位于密苏里州圣路易城的美国国务院签证处理中心办理。7月16日之后寄到的申请案,都会被拒收。

  美国国务院提醒有意在7月16日之前,仍使用境内重签优惠的人士,重签申请应与入境美国的签证同一类别,并保持签证在有效期,才可以在截止日前境内重签,在美国境内改换为上述七种签证者,不得在境内重签。美国国务院表示,境内重签停办,与签证持有人向USCIS申办延长居留无关,凡是使用同一签证向USCIS申请延期者,可照常到USCIS办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