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会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氛围 农民可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0:29 南方日报

  本报讯一个以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和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为主,评选当地“政府特殊津贴专业技术人才”的活动,在四会市揭开了帷幕。据悉,当地农民技术人员参评享受当地“政府特殊津贴专业技术人才”,这在国内还是第一次。

  据四会市有关部门昨日介绍,评选首批“政府特殊津贴专业技术人才”名额为100名,评选范围为当地的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和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中有中级以上专业资格的技术人员,尤其突出围绕当地是“中国玉器之乡”和“中国柑桔之乡”的特色经济,在玉器加工业和柑桔种植业中称得上是能工巧匠和“土专家”的专业技术人才。对当选政府特殊津贴专业技术人才的,将由政府颁发《四会市政府特殊津贴专业技术人才证书》,市财政每月还给予一定补助。

  据了解,整个评选活动共分为发动、推荐、评审、公示、报批五个阶段。有业内人士称,该活动对于当地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社会氛围,调动广大专业技术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全面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重大举措。

  郑君 谢辉 焦亚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